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报道】第三届“学成四海 智先宝德”知识竞赛复赛
2016-12-08 11:56:20   来源: 点击:

 

 

国际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第三届“学成四海 智先宝德”知识竞赛复赛于2016年11月3日在主楼516成功举行!

 

 

 
 
 
 

本次复赛有20名参赛选手,复赛整体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20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第二环节是“面屏思题”,本环节主要以简答题形式考察选手,选手答题后由五位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作答情况进行打分,分数排名前十的选手进入第三个环节“面对面,duang!”

 

 

本次知识竞赛复赛试题内容涉及面广、题型活泼有趣,包含生活常识、历史问题、科学知识、天文地理、体育娱乐等方面,使同学们的知识面更为宽广,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的热情,“学然后知不足”在校园中掀起一股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潮,形成良好的热爱科学,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

 


 

本次复赛前5名单如下:

人力1501杨芳

注会1611华玉梅

市场1601邹新毅 

注会1602崔暮雪

注会1609索桂枝

 

恭喜以上5名同学进入第三届“学成四海 智先宝德”知识竞赛决赛,同时也感谢其他同学的参与和支持。我部将于本周四在我系微信平台上进行投票环节,在第六至第十名选手中选出一名踢馆选手。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我部举办的活动。

期待同学们在决赛中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表现!最后预祝本次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国际工商管理系

学生会  学习部

201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