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田宇镕等4名同学获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UCS)复赛北区三等奖
2018-05-25 11:12:14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份,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万豪集团下属的万礼豪程项目在全国旅游酒店管理相关院校中,推出了首届未来职业挑战赛。比赛通过模拟旅游住宿业真实运营场景精心编写的案例,以商业计划、PPT、演讲、角色扮演等进阶模式,对学生的职业素养能力提出挑战,激发潜能。赛事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80多家院校参与。
      我校工商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1601班的田宇镕、章财英、张莉莉和戈叶霞四位同学在刘翔、李彬彬老师的指导下,所提交的商业策划书经举办方评委组审核,顺利晋级2018年3月份的复赛,且万礼豪程项目组承担四名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往返机票和住宿费用。在准备复赛期间,四名同学通力合作,对原项目进行了反复地修改提炼和演练,期间还获得了我校会计系、艺术系、以及我们工商系学团的大力支持!带着大家的期待,在2018年3月24号于大连财经学院举办的北区复赛中,田宇镕等同学用全英文进行了项目展示,并回答了评委们的尖锐提问,展示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团体合作能力,获得了北区三等奖的殊荣。比赛期间,其他院校团队的展示也开拓了参赛学生的眼界,认识到需要提升之处。期待,未来的比赛,我们有更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