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报道】”算清生活账,萌生感恩情“活动报道
2018-06-12 10:22:02   来源: 点击:

       感恩,让我们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为贵”;感恩,让我懂得“承膝于祖辈的乐趣”。感恩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将永远成为我们栖息的地方。

        首先出场的是第一个班级,旅管1702班带来精彩的影子戏,形象地渲染了感恩的温情氛围。

        紧接着是第二个班级,旅管1701班带来关于感恩的歌曲与朗诵的结合,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体会。

        接着就是工管1704班带来的精彩展示,讲述了动人的感恩父母的故事,并且由歌曲的渲染,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之后是中场环节,是由乐娱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的小品《老爸》,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亲情的温暖。

        接下来就是工管1705班的展示,带来了一段温暖的手语舞,《明天你好》,深刻的表现了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和父母不离不弃的陪伴。

         然后就是工管1702班的节目展示,带来的是一段潸然泪下的情景剧,为我们讲述了父母为子女付出的不易。

        最后是工管1706班表演的歌曲《真的爱你》,深刻地演绎了黄家驹与家人的温暖与温情。

之后有赵强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客观地总结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各班分别上台获奖,获奖班级为:一等奖是工管1704,二等奖是工管1702,三等奖是旅管1702班,最佳展示奖是旅管1701班,最佳风采奖是工管1706,最佳创意奖是工管1705。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了各部门的协助与本部门的努力,让远在他乡的游子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情与几十年来家人的理解与帮助。
 

工商管理系

学生会 生活部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