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报道】第一届“博言双辛”辩论赛决赛报道
2018-06-12 11:21:57   来源: 点击:

        华灯处处起笙歌,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于2018年5月16日18:00在主楼601举办第一届博言双辛辩论赛决赛。唇枪舌战中透露出的,是宝德学子的机敏与才情。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回顾这场视听盛宴!
 

“小猪佩奇”般的欢乐

 

        在决赛开场前,一段小猪佩奇配音片段迅速将观众们的视角聚焦在辩论赛上,场上的严谨,场下的欢乐相得益彰,使得辩论赛十分顺利的开场。相声表演中,演员幽默的话语让人捧腹,现场的情绪更显高昂。

 

        

激烈又不失优雅的辩论

 

        在主持人动听的声音中,“博言双辛”辩论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正赛开始,物流一班和工管七班的辩手们精神饱满,语言精练,开篇立论就给对方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后面的攻辩环节和自由辩论更是互不相让,令人移不开眼,而在总结陈辞环节中,双方的四辩也努力的攻破对方防线。深刻的辩题,给辩手们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辩手们不惧挑战,一场辩论,精彩纷呈。

 

 

        趣味辩论的现场又出现了一次小高潮,观众被完全带入了比赛中,拥有好看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的辩手们毫不怯场,将自己的才能毫不吝啬的展示给大家。

 

         

 

公布成绩&颁奖

 

 

        最后的成绩公布,获得冠军的班级为工管1707代表队,为他们感到骄傲!同时也恭喜获得亚军的物流1701代表队,正是有你们的积极参与,才有了完整的博言双辛。同时也感谢谢主任的讲话,对辩论赛作出了精彩的总结。

        


        

 

 

        以上是对工商管理系第一届“博言双辛”辩论赛决赛的报道,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感谢你们对辩论的一路的不离不弃,比个大心!
 

 
 
 

工商管理系

学生会  学习部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