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CLE课程系列:领导力开发 Leadership Development
2019-12-11 09:40:27   来源: 点击:

讲师介绍:
主讲:Eric Brown教授


Associate Professor and Program Director at
Iowa State University  爱荷华州立大学 副教授
 
Industry Experience   行业经历
►Front Office Manager 
前厅经理
►Guest Services Supervisor 
客户服务主管
►Night Auditor 
财务夜审员
►Guest Services Agent 
宾客服务接待员

课程内容:

一、What is Leadership?什么是领导力?
      Leadership is positive influence领导力是积极的影响。
      这种积极的影响可以是一个微笑,尽量多鼓励他人,身为一个有领导力的人最重要的就是以身作则。如果你是一个有领导能力的管理者你可以通过表扬的你的员工给与他们一些奖励来创造一个积极的影响;如果你是一个有领导力的普通员工你也可以通过和同事之间的相互鼓励来创造这个积极的影响。

二、Nature vs Nurture先天vs后天
     Eric教授表示领导力也可以通过后天来培养的,你可以学习你身边那些有领导力的人看看他们是如何做的,努力去成为一个有领导力的better person

三、How to Develop Leadership怎样培养领导力
      下面这些都是Eric教授列举的一些培养领导力的方法:在自己的领域变成专家,践行领导力培养与有效领导力相关的技能,建立一个领导力影响圆桌,作为一个领导者别人如何看待我 ,撰写反馈日志。Eric教授还表示如何培养领导力是一个很难用一两句概括的问题,总而言之,培养领导力是一个慢慢学习和慢慢积累的过程。

课后感悟:
      通过这节课程,让我们对领导力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及领导力重要性。领导力是综合管理能力的具体体现,是对他人产生影响的过程。学习领导力开发有利于提高我们的人格凝聚力和感召力。

具体实用技巧:
Ø  要相信领导力可以后天培养
Ø  学习如何培养领导力的方法
Ø  践行领导力,培养与有效领导力相关的技能
Ø  循序渐进的改进,利用机会,养成良好的习惯
 
文字:旅游管理17级 酆恬梦  丁茵   甘昕云
指导老师:李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