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在第一届天津市大学生“精创教育杯” 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取得佳绩
2020-09-08 12:57:19   来源: 点击:

       2020年7月11日,第一届天津市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圆满落幕。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指导教师马丽和杨洁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天津财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13所高校23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最终张斯洋、仪佩玉、陈悦、张心婷四位同学组成的一队荣获比赛三等奖,白霜、张琰、王烁涵,姚玲红四位同学组成的二队荣获优胜奖,两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全程采取线上比赛。比赛采用精创教育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职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系统。软件模拟经营5年。平台要求各参赛队根据仿真的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环境进行分析,在模拟的市场中竞争对抗。软件模拟经营的评分受到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政府调控等多因素影响。我院两队学生凭借稳定发挥,最终战胜了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等队伍,取得了佳绩。本届天津市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提升了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水平,展现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